全部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丨王新春: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 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6 19:2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国铁济南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春结合亲历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向国铁济南局机关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

报告提出,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王新春表示,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生动实践,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人畅其行、物畅其流”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国铁力量,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

济南机务段动车组司机薛军表示,聆听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的理解。“作为一名高铁司机,我深知自己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工作中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每趟列车安全正点。”

当天下午,王新春来到济西编组站,与铁路一线职工面对面进行宣讲,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济西站上行运转车间调度长魏浩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安全生产、运输畅通、企业文化建设展现青春作为。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