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天时间与300多家全球品牌达成合作意向 政府搭建平台鼓励山东企业走出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17: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很高兴我们达成战略合作","接下来我们共同开发山东市场"。在消博会现场,艾斯捷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山东山左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山左集团是山东自贸区济南片区所辖的外贸企业,其中环球直采业务涉及进口食品、酒水饮料、美妆日化、保健品等全球上千家企业的上万种产品,然而供应商资源和渠道,是企业扩大业务范围最大的制约因素。

为了鼓励企业建立境外合作渠道,把一手的货源直接引到济南,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和企业一起跨越千里来到了消博会,带着销售平台的优势和山东庞大的市场,更带着满满的合作诚意。经过3天磋商,山左集团和300多家全球品牌达成了合作意向。

山东山左集团副总裁李炎告诉记者:“全年采购份额1.5亿左右,直接对接一手货源能为我们企业节省采购成本15%,这种直接的合作可以说是企业和消费者都能获得最大的实惠。”

政府搭建平台鼓励企业走出去的同时,企业自身也通过持续研发新产品不断占领国内、国际市场,泰山体育的高端碳纤维自行车、全球首创碳纤维体操器,在北京冬奥会上服务过奥运健儿的慢波睡眠机都亮相消博会,让黑科技提升消费层级的同时,也融入百姓生活。

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副处长魏文胜介绍,通过这种贸易的方式把山东的产品推出去,同时也通过山东庞大的消费市场,把全球、全国的精品吸引到山东来。

闪电新闻记者 李纪 刘杰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