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空气里都是桃子的甜香!肥美正当季,快来济南彩石吃桃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16:5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泰山一带产名桃,历来称誉海内。泰山北,济南南,彩石的桃尤为出色。

彩石山多,土地粗砺瘠薄,但彩石人硬是在种谷的坡地、旱田种出了肥美的大桃。五月鲜、玉龙雪桃名气不小,但最令人难忘的,当属青龙峪的大久保。

青龙峪村藏在彩石东峪深处,群山环抱,泉水从村中曲折穿行,一年四季都云白山青。这里的小气候、小地理仿佛出自上天的偏爱,灵气所钟,仿佛早就布下了大久保的温床。

将熟的大久保一半青、一半红,甘脆爽口,尤得年轻人青睐;熟透的大久保香软离核,咬一口蜜汁灌满口腔,老的少的都会甜到眉毛飞扬。

正是收获季节,空气里都是桃子的甜香!趁着晨露清凉,彩石人一大早就来摘桃,几个小时后就能送到泉城人的餐桌上。

“宁吃仙桃一口,不咬烂桃一筐”。彩石的桃子,尝一口,就能明白这句话所言不虚。

七月的彩石,扬着粉红的脸儿,抱着满怀的甘甜,等你来!

闪电新闻记者 吕钊 李金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