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校毕业生 一图获取济南市最全就业政策 还可向重点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9 16:3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近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服务在身边”为主题,汇集专业资源,旋聚各方合力,实施六大举措,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就业政策进校园,二是就业岗位进校园,三是就业指导进校园,四是创业服务进校园,五是职业培训进校园,六是困难帮扶进校园。

其中,像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等政策,各位高校毕业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了解;同时,4月26日-6月30日,济南市针对高校毕业省举行云(空中)双选会,毕业生可扫描小程序码投递简历。

济南市人社局将以打包推送的方式,陆续推送给大家。详情长图扫码可见。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