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一女子手被钢钉刺穿 消防员急诊室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5 14: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12月2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急诊科一女子手穿钢钉,医生无法开展救治。接警后,辖区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在木板厂工作时因工作失误,误将一枚长达10cm的细长钢钉打穿右手拇指,钢钉上有两处倒钩,一处倒钩刺穿了手指,另一处倒钩连接有约8公分厚的木板,由于时间过长,影响了血液循环,导致手指已出现肿大状况,手指已经发青。了解情况后,消防员首先将手指固定用砂轮机将一层一层的木头与钢钉分离开,随后经过协商再利用老虎钳、剪刀等工具对最下层木板进行剪切。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十分小心,随后,最下层木板应声断掉,通过同样的方法,救援人员又将露出的钢钉剪断,随后交给医生进行后期治疗。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通讯员 高德雨 蔡国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