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东营一名工人受伤被困楼顶 消防紧急处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5 12:2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12月3日,东营市东二路银座家居商场1名工人被困2楼楼顶,脚部受伤,无法脱困。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力量立刻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经询问和侦查得知,现场为1名工人在从3楼楼顶下至2楼楼顶时不慎摔伤右脚脚踝部位,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在与现场医护人员协商后确定救援方案,首先由医护人员对受伤工人的脚部进行固定,然后由消防救援人员将受伤工人抬至2楼楼顶与1楼楼顶的交接处。在由2楼楼顶转移至1楼楼顶过程中,由于楼梯较陡,为防止受伤工人受到二次受伤,消防救援人员为受伤工人穿上安全吊带,利用安全绳将受伤工人移至1楼楼顶。安全到达后1楼楼顶后,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利用登高平台消防车将受伤工人移至地面救护车处。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通讯员 商兵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