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抓捕现场|潜逃23年!滨州无棣一男子持砍刀抢劫多人被跨省抓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12:2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潜逃23年,在滨州市无棣县多次持械抢劫,犯罪嫌疑人最终被抓获归案。

6月1日,经过23年坚持不懈地追逃“接力”,山东无棣警方在广东省惠州市抓获潜逃23年的涉嫌抢劫犯罪逃犯何某某(男,42岁)。  

1998年11月,19岁的何某某伙同丁某某、张某某等人在滨州市无棣县、阳信县境内多次持械抢劫,致多人受伤。同案犯丁某某、张某某等人均被抓获归案,何某某一直潜逃。 

案发23年以来,无棣警方从未放弃过对何某某的追捕。2021年5月,无棣县启动“夏季百日严打整治”行动以来,追捕何某某的工作再次被作为重点攻坚工作。无棣县公安局组建追逃专班,重新全面梳理线索,获得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广东省一名叫“李超”的男子与在逃的何某某身份高度相似。  

5月30日,追逃小组赶赴广东省惠州市开展工作。6月1日下午4点,民警在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某农贸市场将“李超”抓获。面对从千里之外赶来的“老家民警”,“李超”承认自己就是犯罪嫌疑人何某某。 

据了解,近年来无棣警方先后抓获在逃18年以上重大逃犯5人。何某某被追捕到案,也标志着无棣县公安局暴力犯罪逃犯全部“清零”。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通讯员 通讯员 杨宝勇  张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