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首日山东高速公路迎来出行高峰 济青济广京台等多处有压车现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1 16:3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五一长假首日,多地高速从昨天下午开始就陆续迎来流量高峰。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查询发现,目前G3京台高速今天15点48分(磁窑站以北约4公里)台北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2001济南绕城高速15点31分西线南向转G35济广高速西向(济南殷家林枢纽立交)匝道,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35济广高速济南方向15点30分,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1511日兰高速兰考方向15点23分速K82+200兰考方向三轿车追尾,现事故正在处理中,现场无压车;

G20青银高速银川方向15点21分淄博西立交[S29滨莱高速]附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请出行的司乘朋友,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错峰出行。

据了解,从昨天早晨8时到今天早晨8时,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了3起超过30分钟的拥堵,分别是今天6时30分,济青北线辖区青银高速青岛方向242公里处出现缓慢通行情况,最长拥堵距离有4公里;6点58分,德州辖区济聊高速聊城方向8公里处出现了也是最长距离4公里的拥堵;7点21分,济南辖区的济广高速广州方向出现了大约3公里的拥堵,均为车流量较大所致。

经过早晨的出行高峰后,从9点开始,各条高速公路基本畅通。10:30左右G15沈海高速海口方向、G35济广高速广州方向、G18荣乌高速荣成方向出现了行驶缓慢行驶情况,中午时分,这些路段都恢复畅通。

从目前来看,各条高速除了有各别突发给司乘朋友造成一些出行障碍外,基本平稳运行。

据了解,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1万3千余名警力保障大家的假期出行,在理也提醒大家,合理性做好出行规划,及时了解收费站和高速的通行情况,避免拥堵。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3秒丨最大如乒乓球大小!济宁、临沂等多地降下冰雹,半岛地区仍有雷阵雨

63秒丨最大如乒乓球大小!济宁、临沂等多地降下冰雹,半岛地区仍有雷阵雨

今天,济南、菏泽、临沂、济宁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临沂、济宁等局地还降下了冰雹,最大的有乒乓球大小。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