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家门口就能收获“五一”的快乐!山东16地市千余场文旅惠民活动等你参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8 20:0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 4月28日,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五一假期,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深度挖掘全省各市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将组织开展特色旅游、文艺演出、艺术展览、非遗体验、亲子互动、文创市集、艺术培训等各类文化旅游惠民活动1000余场次,以满足市民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文旅需求。

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文旅惠民活动形式多样,涵盖全省16地市。其中包括且不限于台儿庄古城五一“国潮献礼”系列活动、“齐鲁云剧场”推出的“云”展演,线上观看经典剧目、“传承民族根脉 献礼百年华诞”非遗巡展、“华夏有衣 汉服有礼”首届国风汉服文化节、天蒙五一国风嘉年华暨2021天蒙景区首届滑翔伞邀请赛、德州庆云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暨庆云县金山古城开园活动等。

闪电新闻记者为您贴心整理了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中,各地市即将于五一期间举办的文旅惠民消费特色活动,以供查阅参考。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视频|全面关停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 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向终结

视频|全面关停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 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向终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些年来,山东大力整治泰山石非法开采,取缔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全面关闭泰山石市场交易,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详细]
齐鲁网 2021-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