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景区暂停销售“五一”部分时段预约门票 中天门索道运营调整为5:30至18: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8 17: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28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按照“预留空间、确保安全”原则,结合泰山景区实际,确定五一假期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8.55万人、景区瞬时最大承载量为5.25万人、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为2.55万人。此外,独立售票的岱庙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3万人。

目前,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预约门票销售数量,已经达到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的临界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 “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泰山景区决定暂停销售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门票,已经成功预约该时段门票的游客可正常检票进山。其他时段的预约购票不受影响。

特别提醒,泰山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售票、检票,游客必须在预约时段内刷本人身份证、经人证比对后才能进山游览(时间提前或者延后都会导致“无效票”)。恢复售票时间请关注泰山风景名胜区官方网站公告栏。

此外,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 “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确保五一假期泰山景区旅游秩序安全、平稳、有序,泰山中天门索道运营时间调整为5:30至18:30。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游客朋友请合理安排出游计划,遵守景区安排规定,如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538-96008888。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579个!济南市槐荫区推出节假日共享车位 方便市民出行

1579个!济南市槐荫区推出节假日共享车位 方便市民出行

济南市槐荫区文明办陆续公布了第一批第二批文明单位共享车位的信息,许多政府单位利用周末节假日错时开放停车位,闪电新闻记者今天就去到槐...[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