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记者带你逛庙会 千佛山“三月三”庙会 吃喝玩乐逛过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1 15:4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1日讯 为期10天的济南千佛山“三月三”庙会在4月9日开幕,现在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又赶上了周末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现场20多种手工艺品和特色美食一路摆开,游客可以边玩边吃,体验生活的乐趣。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上午就来到千佛山庙会现场,尝小吃,听戏曲,玩套圈,买工艺品。

为了吸引顾客,摊位老板也都各出奇招,烤肉摊老板扮成了猪八戒;粉条界出了个“粉条一哥”,还在庙会办起了专场。

今天的庙会还办起了戏曲专场,戏曲迷们把舞台围了起来,听曲热情高涨。

据了解,庙会将持续到18日。值得一提的是4月14日起还将举行千佛山相亲大会,单身的朋友可以去现场看看,说不定能遇见一场春天的邂逅。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