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诗画山东|当“古典园林在逃公主”闯入浪漫郁金香花田 拾起一步一景春日小确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0 21:1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持赏花宝典,看诗画山东。闪电新闻推出“犇向春天”山东踏春系列融媒直播,找寻山东各地市的春日美景,讲述春日故事。

第二站走进泰安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犇向春天 | 泰山花海郁金香 花间湖水琥珀光),闪电新闻记者艺儒化身“古典园林在逃公主”,闯入浪漫而又娇艳的郁金香花田,在泰山花海“花间戏水、

步步生趣”。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泰安城南满庄镇,距离泰安城区15公里、泰山脚下20公里,京台高速满庄出口3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与泰山遥相呼应,构成“北登泰山、南游天颐湖”的旅游新格局。

泰山花海依碧湖水养而生,沿天颐湖东岸呈带状分布。由十二座各具特色的岛屿通过七座不拘一格的景观桥与湖岸相连而成,十二座小岛犹如天颐湖上的十二朵花瓣,使整个泰山花海熠熠生辉。游客游览花海还可乘坐花海内定点停靠的观光电瓶车、小火车进行。如果结伴出行,还可以租赁花海内的四轮三座、五座观光自行车自主游览,收获更多欢乐。如果喜欢拂水赏花,码头旁停靠的游船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船游花海间总是能让人迸发出豪情万丈的诗意,“春来遍是桃花水,不辨仙源何处寻”。

从天颐阁眺望,展开一片与碧空湖水的心绪飘荡。虹桥远引,巨阁迴澜,“烟波拥翠色,碧水共长天”。望花海繁茂,看游船穿梭,览碧湖广阔。不同季节的花海给游客带来不同的观赏体验。此刻红色、黄色、粉色、紫色还有拼色郁金香成片盛开,娇艳动人,郁金香花田一箭穿心的造型,就像在碧绿的绸缎上绣出了五彩的图案,美得令人陶醉。

在泰山花海,请尽情感受一步一景,一景一韵的春日小确幸。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王艺儒  岱岳融媒 王志新 张为明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