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烟台市长陈飞:要花更多力气关注群众身边的烦心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2 22: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71期,烟台市政府接受问政,本期节目主要针对烟台苹果发展遇难题、部分小区配套幼儿园迟迟不开园,小区房产证难办等问题现场问政,督办落实。

栏目结束后,烟台市市长陈飞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采访,表示:小事不小,要花更多的力气关注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真正困扰群众的。实际上是他们身边很多小的事情。但是这些小事儿都不小,这些小事汇集起来就是民生。所以我们各级政府除了要认真出台普惠民生的一些政策,所谓的一些大事之外,要花更多的力气关注群众身边的烦心事。”

如何才能解决好这些繁多的“民生小事”呢?陈市长认为:关键还是要靠机制,靠法治政府的建设,要靠我们有效的规则和我们高效的工作作风来保证。接下来,“我们将全面梳理困扰群众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从根本上把长效机制建立起来,把监督权力,制约权力的机制建立起来让我们的工作机制真正的发挥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尹承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