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传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案告破 警方通报:系为牟利自导自演、均为成年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0 18: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今天下午,云南文山警方通报此前网传“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一案,经过文山警方调查,在四川、广西警方配合下,先后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和广西自治区百色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5男、5女,均为成年人),端掉犯罪窝点3处。

经查,此前网传视频内容系以代某(四川江安人)、李某(广西陆川人)为首的网络色情直播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四川、广西等地组织色情直播表演,网传视频中所称的“文山初一女生”为代某的前女友张某燕(20岁,四川长宁人)。

  

文山警方抓捕视频(来源:云南警方官方微博)

目前,该犯罪团伙10名成员已被文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回顾:网友举报直播平台出现强奸未成年情况

今年9月20日,有网友发表微博称,在某成人APP上发现一男主播直播诱奸初中女生。视频中男子自称在云南文山当地花钱买来一初中女生,并在视频中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网友原帖。

视频经网友转发发酵后,不少网友拨打文山警方报警电话,次日文山警方对此事立案侦查。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图解|说好的“春捂秋冻”,为啥我还是感冒了?

图解|说好的“春捂秋冻”,为啥我还是感冒了?

来自闪电新闻客户端[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