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短途方向余票充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流增加但总体平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7 13: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返程高峰已开启。今天,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看到虽然旅客拎着大包小包,但是仍有空余的座椅。但相较前两天,今天客流量明显增多,总体客流量平稳。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目前车站的运力和票源都十分充沛。根据客票预售以及咨询情况,山东省内的热点线路集中在菏泽、聊城、滨州、泰安等地,省外则主要是去往北京、上海、启东等方向。

为了保障旅客在返程期间顺畅购票乘车,汽车总站准备了充足的加班运力,会根据旅客需求,随时增开车辆补充到这些线路中,保证旅客顺畅返程。

同时,长途汽车总站也推出了随心行活动,只需要花199元,在小长假期间就可以从济南长途总站出发去往任何地方,不限制次数。比如由济南发往上海的长途车票价为266元,购入随心行之后仅需要199元,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对于远途旅客来说非常合适。

进入返程高峰,建议旅客朋友们提前规划行程,安全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刘杰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数据:10月5日0时至17时 山东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轻微事故283起

大数据:10月5日0时至17时 山东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轻微事故283起

山东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严格落实部交管局视频会议和省厅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详细]
齐鲁网 2020-10-06
手指被挤断 工友开车送医不认路求助交警

手指被挤断 工友开车送医不认路求助交警

10月2日13时左右,正在胶州营海收费站执行国庆安保任务的青岛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驾驶员刘某的求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6
秋收时节事故高发   交警提醒:路口村庄一停二看三通过

秋收时节事故高发 交警提醒:路口村庄一停二看三通过

秋收农忙时节,各类农用车辆、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上路行驶增多,为了进一步增强农民交通安全意识[详细]
齐鲁网 2020-10-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