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门票达预约限量!泰山、崂山等景区发布旅游最新提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4 12: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也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长假,宅家已久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开启“外出休闲”模式。假日旅游持续升温,“黄金周”长假第4天,山东多地景区发布最新提醒,前往泰山、崂山的旅客们要注意了。

崂山风景区九水游览区4日上午时段门票已达预约限量

48时,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104日崂山风景区九水游览区上午时段门票已达预约限量,没有完成预约的游客请勿前往。游客可以及时调整行程前往巨峰、太清、仰口游览区游览,感受崂山山海相依的南线美景。

泰山中天门索道、桃花源索道运行恢复

据泰山景区9:25分最新公告,中天门、桃花源索道已恢复运行。

此前公告消息称,104750分,因风力较大,泰山景区中天门索道、桃花源索道均暂停运行,恢复时间以泰山景区公告为准。

确保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假日期间彩石溪半山游景区暂停入园游览。另外,记者还从泰山景区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有序游览,泰山景区施行岱顶观日出限量预约,岱顶观日出游客每日限量8000人,防止泰山玉皇顶、拱北石、日观峰、瞻鲁台等观日点游客瞬时聚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认真吸取事故教训 山东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认真吸取事故教训 山东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省应急厅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