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滩区迁建手记丨迁新居选新房,菏泽鄄城为黄河滩区群众送上“国庆大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8 21:0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搬出黄河滩,拥抱新生活,是多年来滩区群众的梦想。

菏泽市鄄城县滩区面积132.6平方公里,占全县总面积的12.8%,迁建涉及李进士堂镇、左营镇、旧城镇、董口镇4个镇。随着黄河滩区迁建工程的开展,鄄城县已有23599人陆续搬迁新居,几辈人对新家、新房、新生活的期待,终于变成微笑写在了脸上。

“以前根本想象不到,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医院、广场、学校什么都有,跟城里没什么两样,感觉知足得很。”菏泽市鄄城县李进士堂镇田楼村村民汤玉芝说到。

2017年,鄄城县旧城镇4个村台社区建设正式启动。经过三年建设,涉及5721户、17894人的三合村、安庄、大邢庄、七街村台新社区房屋建设和配套基础设施已达到入住条件。目前,滩区群众欢天喜地选新房,这标志着菏泽市鄄城县黄河滩区迁建工作进入收官阶段。

闪电新闻记者 袁敬宇 菏泽台 张欣 鄄城台 李博 杨亭 闪电新闻编辑 王斐然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