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手共建 山东企业用2年时间在印尼沼泽地上建起现代化产业园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方蕾

2023-10-16 22:2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发展为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交会区域的山东,以高质量融入“一带一路”为引领,服务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国际“朋友圈”不断壮大,合作收获累累硕果。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系列报道《丝路十年 共商共建共享》。

2013年10月3日,在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宏发韦立氧化铝项目签约,由魏桥创业牵头,联合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两家企业,在吉打邦县肯达旺岸镇投资10亿美元,建设年产20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

中国标准设计、中国方案建设,印度尼西亚第一家大型氧化铝工厂就此起步。携手共建,两年多时间,在这片沼泽地上,一座现代化产业园拔地而起。

闪电新闻记者 王希 滨州台 武学聪 编辑 方蕾 报道

[责任编辑:方蕾 董晓爽 穆楠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