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刚刚!山东多地降下冰雹 最大如花生仁大小 多地发布23条雷电、暴雨预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14:3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今天,青岛莱西、东营、烟台招远、莱州等地突然降下冰雹,有的地方的冰雹如豆粒大小,最大的如花生仁大小。

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青岛市莱西城区突降阵雨,并伴有豆粒大小的冰雹,打在车顶噼啪作响,整个过程持续五分钟左右。

今天中午,晴天一上午的东营市突然乌云密布,黑云压成,东营区、垦利区等地降下冰雹。东营市气象局11时1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中北部地区阴有阵雨,降水分布不均,伴有雷电、7~8级雷雨大风和局地冰雹。

枣庄市台儿庄区部分地区也降下了冰雹,整个过程持续时间不长,大约半小时左右,对市民生产生活没有造成影响。

烟台招远等地也降下冰雹,招远市气象台12时1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招远市已出现强雷雨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招远阴有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伴有7-9级雷雨大风,可能造成雷电和风雹灾害。

威海市气象台12时5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阴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雷雨时阵风7~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

截至目前,山东各地一共发布了23条雷电、暴雨预警。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