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萌萌哒!6对双胞胎新生进入同一所小学 你能分得清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2 20: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我叫秦甄,我叫秦实”

“我叫秦子晨,我叫秦子熙”。

山东省中小学陆续开学,除了回到久违校园的老生们,还有一批新生也走进了校园。其中,济南汇文实验学校一年级迎来了六对双胞胎小萌新。有男生双胞胎,女生双胞胎,还有龙凤胎。

谈到今年入学了六对双胞胎,一年级六班的董老师既惊讶也惊喜,因为往年一般也就一两对、两三对双胞胎。至于如何辨别,董老师说,“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分辨不出来,后来还是孩子自己说的,说我姐姐脸这边有颗痣。”

为了让老师分清双胞胎,家长们特意都给孩子准备了名牌。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张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