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文艺青年 来打卡!旧仓库变身“拍照圣地” 店主无心栽柳直呼“意料之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2 18:5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在济南天桥区万盛街上,一处被改造过的的废旧仓库成了年轻人蜂拥而至的网红打卡地。越过杂物走上仓库二楼,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文艺复古的装修风格,给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改造仓库的尤艳军不住地对闪电新闻记者说: “真是没想到会火。”

尤艳军今年41岁 ,在济南生活已经十年,家居用品生意也已经做了10年。今年疫情前,他在西市场二楼有处50多平方米的商铺。因为疫情和租金的关系,年初尤艳军把店铺关闭了,把所有的东西都挪到了这间仓库。“现在,我每平方米的房租成本是8毛钱,跟原来的5块对比,我成本降低太多了”,尤艳军说。

仓库大约高10米,尤艳军盘算了一下决定把高度利用起来,搭一个二层出来,这样可以方便订货商参观实物,“我们把它稍微布置了一下,就做成了一个相对面积还可以的家居生活馆”。

改造历时近8个月,令他意外的是,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商铺没能大火。

旧仓库的展示厅却变成了“网红”零售店,周末节假日时,从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前来“打卡”的顾客络绎不绝。尤艳军又为这个“二层小楼”找到了新的定位:“希望能带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给大家,因为我们逛遍了大商场千篇一律的一些环境,我希望一个不同的这种环境给大家带来的不同的感受。”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李静怡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