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个集体和11个个人!山东公示“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推荐对象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4 14: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日前,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发布《关于“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通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现将“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共有10个集体推荐对象和11个个人推荐对象入选名单。

一、集体推荐对象(10个)

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处

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省委财经办区域与产业发展处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农民工工作处)

省委编办市县机构编制处

省财政厅税政处

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省商务厅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工作专班

省扶贫开发办考核监督组

二、个人推荐对象(11名)

高贤忠   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二级调研员

綦   琳   省大数据局电子政务处处长

狄   波   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制度创新处处长

李新华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研究员

郭   艳   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

张   蕾   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副处长

王巨新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张忠杰    省委军民融合办创新发展处处长

李齐意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挂职泗水县中册镇峨湾村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二级调研员)

贾希文   山东省滕州监狱、山东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

陈志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

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或发现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5日,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东区1号楼,举报电话:0531-51771504,邮政编码:250001。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黄健容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