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川跳楼坠亡女教师丈夫发8000字长文:没有家暴,已通过测谎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杜玉洁 冯尚尚

2019-11-06 18: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8月28日凌晨,四川巴中的26岁女教师何某从自己居住的小区14楼坠下身亡。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如今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11月5日晚11点,坠亡女教师的丈夫通过自媒体账号发布名为《巴中坠亡女教师丈夫的求救信》的8000字长文,还披露了大量的聊天记录和朋友圈截图,称“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向网上说的经常家暴她!”,并说自己陈述的事实已通过了公安部门的测谎。

累了.jpg

何某丈夫的回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就当天跳楼细节,他回忆称,两人酒后发生互殴后走到走廊,何某情绪激动,他抱着何某好言相劝,何某当时情绪激动,坐在地上用脚去蹬旁边的盆花,不停地抓自己的头发。

 “当时我转过来第一时间就救她,还边说你疯了吗?赶快上来!她开始抓着栏杆,我过去拉住了她的手,但是那个栏杆很高,抵着胸,根本使不上劲再加上当时手有汗,根本拉不起来,可能就是几秒或者是十秒,她主动松脱我的手就掉了下去。”

2.针对被指长期家暴妻子的说法,他回应称,这一说法不实,他说尸检结果显示,除牙齿和跳楼伤痕外无其他殴打伤痕。对于三月牙齿磕掉一半一事是由于何某喝醉酒 他没扶好摔了,

“朋友走后我扶她去厕所吐,出来的时候因为醉酒的人很重,行动也不稳定不小心踩滑就摔下去了,然后就把她的一个门牙磕掉了一半。”

3.针对何某向闺蜜吐槽家暴一事及何某6月大腿瘀青照片一事,他解释称,两人当时酒后争吵,何某情绪激动想跳楼 他去拉她所致。

“可能就是这时按住了她的头发,用力我不否认,试想当时那个情况,她一只腿都趴在窗户上了,你能冷静去劝吗?肯定是瞬间去把她拉扯下来用力按住她,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当时生气的时候怎么跟她闺蜜讲的,她闺蜜也没有来向我求证。”

4.针对妻子跳楼自杀,陈某表示自己非常心痛,出事以来没有睡过安稳觉,曾想过自杀。

“我在出事后那一周我都差点去自杀!我真的心好痛,已经痛彻心扉了。我错了,我不该和她吵架,我没有照顾好她,没有安慰好她,没有多关心关心她的心理,我这一辈子都会有这个阴影。至于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向网上说的经常家暴她!“

长文的最后,何某的丈夫说自己以上的陈述已经通过了省公安厅的测谎仪,但网友并不买账。

真累.jpg

事件还有很多疑点,我们也不能妄下结论,闪电新闻记者也会持续关注事件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冯尚尚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杜玉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