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视剧《激荡》今晚山东卫视开播 谱奏时代华彩乐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3 09:5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激荡》,今晚起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播出。

《激荡》真实讲述了以陆江涛兄妹三人为代表的青年一代,从90年代街头超市起步,逐渐走向商业成功的人生经历。该剧将平凡人的生活与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重叠在一起,生动展现了一代创业者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中励志成长的奋斗故事,映射出时代洪流中奋进者的风貌,为观众呈现出新时代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激荡人生。

微信图片_20191103092731.png

剧中,陆家人在时代洪流中努力拼搏的精神激励人心。三兄妹虽父母早亡、家境清贫,但他们仍旧不畏艰难,拼尽全力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陆家兄妹的故事正是大时代下无数奋斗者的人生故事写照,他们生于清贫年代,在困顿中成长,却造就了他们独立、顽强、向上的人格特征,始终以满腔热情面对生活,不屈不挠地追求幸福;同时他们对时代发展更为敏感,灵活抓住一切政策机会,为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1103092748.png

除创业路上的砥砺前行外,浓烈的情感刻画也是该剧的特色。陆家经历几十年的风雨沉浮,兄弟、夫妻、父子等亲情、爱情关系都面临过许多考验:陆江涛与陆海波曾因为“分家”而爆发争吵;陆江涛与温泉(李念饰)的感情也经历了热恋、冲突等阶段;陆江涛与顾亦雄(侯勇饰)两人不仅互为对手,似乎还隐藏更多谜团。种种浓烈、撕扯的情感背后,折射出一代人在大时代冲击下的悲欢离合,触人心弦。林霞(车晓饰)是当时知识女性的代表,林霞所认定的爱情是纯粹朴实、相互扶持的,她和海波之间的感情也十分坚实。

大时代下温情相守,致敬拼搏者的激荡人生!11月3日起19:30,每晚锁定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收看电视剧《激荡》。

[责任编辑:彭芳、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