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美食邂逅艺术!“舌尖上的大学”打卡山东艺术学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18: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1月6日,“舌尖上的大学”第四站打卡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玥廷和美好生活体验官、山东艺术学院大学生孔祥堃一起带大家品尝了山东艺术学院的食堂美食。直播回顾>>>

b_meitu_3.jpg

主播玥廷和美好生活体验官、山东艺术学院大学生孔祥堃品尝食堂小哥自己研发的豆奶

a_meitu_2.jpg

远近闻名的山艺馅饼,各种馅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d_meitu_5.jpg

炸鸡,看图已经口水直流了

除了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和齐鲁网直播外,本次直播还在央视新闻+、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平台同步进行,截至目前,全网点击量39.74万。

33.webp.jpg

绿色调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44.webp.jpg

洗手区清新可爱

70多个窗口、100余种菜品……山东艺术学院的食堂不同楼层有不同的气质风格,一楼和二楼主要经营大锅菜快餐,三楼接待休闲,可以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不由让人点赞。除此之外,它的装修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绿色调洋溢着勃勃生机和满满的青春气息。

f_meitu_7.jpg

除了线上直播,闪电新闻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互动展区,吸引学生们纷纷下载注册,赢取幸运奖品。

“舌尖上的大学”将继续打卡各大高校,欢迎推荐你所在的大学或者母校。

闪电新闻记者 吴亚君 刘源 谭晶 实习生 成晓雨 李静怡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吴亚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 | 大数据精确监测滑坡 为重大工程保驾护航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 | 大数据精确监测滑坡 为重大工程保驾护航

青岛理工大学二级教授王旭春,在今日的论坛中以大数据防灾减灾护航国家重大工程安全为主题展开了演讲。主要讲述了在国家的重大工程中,大数...[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大数据带给我们怎样的“忧患”与“安乐”?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大数据带给我们怎样的“忧患”与“安乐”?

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论坛主要围绕城市网络安全、超人工智能、云服务等相关新型信息技术的话题展开演讲,来自欧美同学会中的优秀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