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幼儿园规划了却不建设,任性开发商如不改正可被逐出山东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7 22: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今天,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进行首期专题问政,围绕如何破解“入园难入园贵”,省教育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三个省直部门一把手同时接受问政直播。

记者调查发现,在滨州一个小区,2016年就规划了幼儿园,但是现在居民入住两年了,当时规划的建设地却仍是一片草地。对此,问政现场观众代表提出疑问:开发商有这么多任性的行为,住建厅有没有制约他们的政策或制度?对此,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现场回复,《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让幼儿园建设有了很好的法律保障,一方面如果开发商规划了不建设,小区不予验收,同时责令改正。对于拒不改正的,“我们可以把他驱逐出山东市场”。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能量丨山东如何迎接“智能时代”,友城大会上龚正省长这样说

政能量丨山东如何迎接“智能时代”,友城大会上龚正省长这样说

10月16日,国际友城省州长高端论坛在济南召开。论坛上,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发表了题为《数字新山东 智慧新时代》的主旨演讲,生动鲜...[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山东三季度薪酬状态:国企工资最优渥,外资企业待遇走低

山东三季度薪酬状态:国企工资最优渥,外资企业待遇走低

转眼2019年已经仅剩不足三个月,作为一个依靠加班加点工作谋生的职场人,你的薪酬涨了吗?[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