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卫视今晚独播《国士无双黄飞鸿》 郑恺郭碧婷再现黄飞鸿十三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3 16:45:07

齐鲁网7月13日讯 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的《国士无双黄飞鸿》7月13日晚将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该剧由新《射雕英雄传》导演蒋家骏执导,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等加盟。

海报图.jpg

“黄飞鸿”作为经典武侠人物IP,给观众留下了无数回忆。《国士无双黄飞鸿》在保留IP精髓的同时,结合时代进行“年轻化创作”。不仅汇集了时下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在剧情上也作了相应调整,增添了更多“接地气”的新鲜元素。该剧以“佛心失窃案”为导火线,黄飞鸿先遭挚爱、挚友背叛,后遇台湾失守,山河破碎,却始终不失赤子之心,终成无双国士。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JPG

郑恺顶住压力 赋予经典角色新灵魂

成龙、李连杰、赵文卓等功夫巨星都曾以“黄飞鸿”留下经典银幕形象,他们也是郑恺儿时的偶像。郑恺在接受山东卫视专访时表示:压力很大,担心演不好会毁了心中经典的形象。

为此,他不仅重新翻看李连杰、赵文卓等版本的黄飞鸿,还提前进组接受武术训练,每天认真练习各种摔打、各式套路,力争完美展现虎鹤双形拳。郑恺还透露了一件小趣事:在拍戏期间,他熟练的与武行演员套招,一套动作打完后,武行演员弱弱地跟他说“恺哥,你打的太快了,我跟不上…”这让郑恺心里很得意,能让武行演员都跟不上自己的速度了,说明功夫练得卓有成效。

与以往功夫片不同,《国士无双黄飞鸿》主打“青春成长”主题,剧情轻松幽默又不失家国情怀。郑恺表示“比打戏肯定比不过前几位功夫巨星,所以要从特殊的角度切入”,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可爱的、淘气的、接地气的黄飞鸿。

《国士无双黄飞鸿》郭碧婷.JPG

郭碧婷挑战多种造型 帅气扮男装  

英雄路,怎能无桃花朵朵?剧中黄飞鸿的情感路途,也可谓是看尽繁花美景,而最终,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才是一生良伴。

剧中,郭碧婷是一位英姿飒爽、身手不凡、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捕快,在衙门之中被称为“查案能手”,这跟早年关之琳版本十三姨的截然不同。她是一个假小子,常常身着男装出门,当初对黄飞鸿根本没有好感,就把他当个哥们,彼此互相嫌弃、互相挖苦、互相打闹过程中,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

郭碧婷.JPG

郭碧婷在以往的现代剧中,时尚青春颜值爆表,引无数粉丝疯狂。而这次挑战古装侠女,更令粉丝大呼一代佳人。剧中十三姨性格活泼刚毅坚强,人物鲜明有趣,令人眼前一亮。对郭碧婷来说,演绎如此古装角色,实在过瘾。

钟楚曦.JPG

钟楚曦“多重身份”实力飙戏

除了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还有一位奇女子,跟黄飞鸿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那就是当红小花钟楚曦饰演的岑慧慧。

钟楚曦曾在电影《芳华》中有过出色表演,给人留下了清纯可人的印象。此次在《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她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了一位美艳动人、风情万种的粤剧女班头号刀马旦,有着多年舞蹈功底的钟楚曦在剧中扮上刀马旦的行头,有板有眼,也吸引到剧中的黄飞鸿的一见倾心。然而这个角色还有着多重身份,背负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钟楚曦会如何在多重身份下自由切换,如何演绎丰富的人物内心呢?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郭碧婷、钟楚曦.JPG

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切入,剧情环环相扣,不断深入,逐渐展现出黄飞鸿从“没有梦想的咸鱼”,到“以天下为己任”的一代宗师的成长历程。今晚19:30,锁定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国士无双黄飞鸿》! 

为了迎接2018火热的夏天,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将迎来一系列暑期青春剧,夏日煲剧,青春来袭。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至2020年,山东培训农村创业创新人才45000人

2018年至2020年,山东培训农村创业创新人才45000人

2018至2020年,山东培训农村创业创新人才45000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山东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 拟设扶贫专区免费展销宣传

山东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 拟设扶贫专区免费展销宣传

山东: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中国好邻居!济南女子车祸急需A型血 小区居民叫来采血车排队献血

中国好邻居!济南女子车祸急需A型血 小区居民叫来采血车排队献血

7月11日晚,济南恒大城小区的近百名业主们不约而同地冲下了楼,来到了小区北门广场聚在了一辆血站的献血车前,他们是为小区出车祸的7号楼业...[详细]
齐鲁网 2018-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