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无限接近签约格德斯 西塞将是离队第一人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3 14:07:07

befdf0700fb14e0bbd7cb5e18a35d7d1.jpeg据巴西权威媒体报道,巴甲新星罗杰·格德斯将加盟山东鲁能,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敲定,鲁能将向帕尔梅拉斯支付925万欧元,这桩交易甚至得到了格德斯母队的承认,在交易窗即将关闭的时刻,鲁能很有可能实现“压哨签”。
而随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 Asaikana消息称:巴西球员罗热·格德斯加盟山东鲁能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中。巴西的克里丘马俱乐部首先官方宣布了这笔交易的存在,他们的官方公告称,这笔转会从周三就开始进行谈判,球员将转会去中国。他们同时宣布将从这笔交易中得到270万欧元转会费。
而且,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山东鲁能必须100%购买其所有权,转会费目前推算将达到960万欧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桩交易只差最后官宣,而且只要格德斯加盟山东鲁能,那么离队外援应该是第四外援西塞,鲁能下周二就会迎来榜首大战,对手是上海上港。
闪电体育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好邻居!济南女子车祸急需A型血 小区居民叫来采血车排队献血

中国好邻居!济南女子车祸急需A型血 小区居民叫来采血车排队献血

7月11日晚,济南恒大城小区的近百名业主们不约而同地冲下了楼,来到了小区北门广场聚在了一辆血站的献血车前,他们是为小区出车祸的7号楼业...[详细]
齐鲁网 2018-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