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排行出炉 泰山第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30 08:45:05

齐鲁网5月30日讯 日前,“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2018——山东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 调查结果公布,泰山风景名胜区以96.4的综合得分遥遥领先,位居第一;济宁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位居第二,台儿庄古城景区紧随其后,位列第三位,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四。

山东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排行↓↓↓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据悉,《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2018》项目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及100个旅游城市。评价对象包括1600家以上景区、旅游目的地以及近千家旅游企业。参与调查的访问对象总计超过500万人次。旅游影响力指数是衡量旅游目的地、旅游企业对旅游者的影响程度的重要指标,是旅游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旅游资源、企业规模等基础条件外,构成旅游影响力的因素包括管理能力、传播能力及口碑。

目前,越来越多的旅游企业把互联网等数字媒体作为其营销传播的主渠道。但在互联网和新媒体普及的今天,旅游信息出现大爆炸,谁能在过剩的信息海洋中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必将在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同时,顺畅、便捷的信息传播渠道,使得信息更加透明,旅游目的地和企业的声誉将直接影响其经营绩效和发展命运。因此,对旅游影响力和传播力开展准确评价,是把握营销传播效果的必由途径。

据了解,中国旅游影响力评价指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国家传播指数的组成部分。国家传播指数共包括舆情影响力、微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和旅游影响力四大部分。其中,旅游影响力的评价维度主要由四个方面构成,包括规模资源、管理能力、传播力和形象力。在新媒体时代,传播力和形象力在整个影响力中占据更大比重。

[责任编辑:彭芳、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