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开赛  412支队伍PK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志富

2017-10-29 11:25:10

齐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志富)10月29日,2017年首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在山东大学举办。本项赛事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面向高等学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有创新教育基础的中小学在校学生的综合性竞赛项目。比赛涉及:机器人、智能车、模式识别、教师指导教案、企业命题和智能技术自由探索等六大方向。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是一项将智能技术应用到生产和生活中的的创意科技竞赛。大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智能技术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发掘探索的潜能。同时为了响应国家的全民智能技术教育号召,特别设置了面向中小学生的赛题,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智能技术的学习和创新教育中来,起到在中小学生中普及推广智能技术的作用。

该大赛由山东大学和自动化学会承办,由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平台、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比赛于10月27日-10月29日在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有来自全省的412支队伍,总计1314人参加。

[责任编辑:董晓爽、陈志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