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男子酒驾被查阻碍执法 当街诬陷民警打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戴淑明

2017-01-05 23:03:01

齐鲁网1月5日讯(记者戴淑明)近日,济南交警查获一起酒驾案件,不仅涉事司机被控制,就连事发时坐副驾驶的男子也被警方一并处罚。

2016年12月31日,济南交警在夜间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车辆行迹可疑,随即拦下进行询问。

经查,驾驶员是酒后驾驶,但就在民警要求当事人配合执法时,驾驶员与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同伴却故意拖延不肯下车。

据当晚执法民警称,当事人为逃避车辆被扣,驾驶员下车时将车钥匙扔给了副驾驶上的男子。而副驾男子坚称没有车钥匙,二人都没有开车。

随后,驾驶员呼喊警察打人,两人死缠烂打与民警纠缠,现场一片混乱。民警告诉记者,当时情形来看,副驾男子比驾驶人喝酒更多,意识不清醒,对民警的警告置之不理。

面对民警,两人不断煽动周围群众,诬陷民警打人,气焰嚣张。直到接到报警的110民警赶赴现场,两人才逐渐清醒过来。

事发后,两名男子因涉酒驾及阻碍民警正常执法,一人被处治安拘留10日,一人被处治安处罚200元。

[责任编辑:董光强、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