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8 15:0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精神,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作出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汇聚广大职工奋斗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建功立业;要做强工会主责主业,进一步改善职工群众生活品质;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