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企峰会2020产业创新大会在济南举行 杨东奇致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8 15:0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今天,由团省委、省工商联、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青企峰会2020产业创新大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名科研和产业人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深入交流、共谋良策。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东奇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咬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加快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推进九大改革攻坚,培育十强产业集群,传统产业不断优化,新兴产业加速萌发,各项事业全面起势。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构建优良产业生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充分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上,侯云春、刘兆彬、孙殿义、孟晓苏、王德培、冯兴元等专家学者作了致辞和主旨演讲,中俄互融产业园等9个项目集中签约。会议发布了“产业创新大会”宣言和“五智”系列产业园区,成立了山东省十强产业国家课题组,举办了城市更新、医养健康与生物医疗、城乡融合、文化旅游、新基建及现代金融服务等5个产业创新高峰论坛。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