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土地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智汇自然资源 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4 18:5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2020年11月4日,山东土地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土地集团作为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肩负着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成立山东土地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研究院,旨在聚焦主责主业、走创新发展之路,通过构筑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的“集团中心、省级龙头、国家智库”,服务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

自然资源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宏图,浓墨提到了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优化、科技创新驱动以及乡村振兴战略,为加速自然资源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闪电新闻记者 商珊 宋儒雅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