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睫毛里出“真金”——国网平度市供电公司助力睫毛产业“电力十足”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作者:

2021-08-26 09:51:08

原标题:假睫毛里出“真金”——国网平度市供电公司助力睫毛产业“电力十足”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美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家品牌商和美业行业汇聚一堂,会上来自山东平度的睫毛产业“美睫”专区惊艳亮相。

假睫毛,种看似不起眼的美妆快消产品,却是美妆达人不可或缺的“点睛神器”。数十年来,平度假睫毛产业不断壮大,截至2021年上半年,该市假睫毛产业产值占全国的产量的80%,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0%,企业近5000家,年产值约70亿元。

电网建设助力睫毛产业升级

大泽山镇位于山东省平度市北部山区,上个世纪90年代陆续开始接触假睫毛生产,到21世纪初期,大泽山镇的睫毛产业已经在行业内初露头角,随着生产规模的日益壮大,电力资源短缺、供电能力不足成为掣肘企业发展的因素之一。

几年前,国网平度公司对大泽山镇展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结合当地发展及企业用电需求,及时实施“升级”。

“十三五”期间,平度市供电公司在大泽山镇累计投资1336.16万元,新建及改造线路10千伏线路35.731千米、0.4千伏线路61.49千米,新建及改造配电变压器160台,总容量3.2万千伏安,使得大泽山镇的农村电网的焕然一线,电力供用能力大幅提升。

“现在通过农网改造,镇上的电供应足了,厂里又上了两条生产线,工人们再也不用白天黑夜的倒班了,我们的收入都有了保障。”青岛鑫润发眼睫毛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家英笑着说。

阳光业扩提升客户满意度

如今的大泽山,已经形成了关于假睫毛的一套集“生产-加工-包装-电商-物流”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随着用电需求日益攀升,平度市供电公司全面推行“阳光业扩”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位于大泽山镇东辛旺村青岛美睫产业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新装250千伏安变压器1台。平度市供电公司以客户为第一导向,在接到客户申请后,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拟出具供电接入方案,迅速同设计单位、施工方在现场共同展开用电分析,优化用电方案,压缩供电方案答复时间结合现场出具供电方案答复书。

“网上国网办电真贴心,动动手指就有人上门服务,一分钱都不用花,申请当天就收到了勘查人员打来的电话,只用了三天就用上了点,效率真高!”8月5日,青岛平度美睫产业经理孙颖对供电服务赞不绝口,这也是该公司深化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实现用电客户多元需求“一网通办”、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该公司还全力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转变,积极应用“网上国网”APP等互联网渠道功能,组织国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企业、社区、农村等,为客户宣传介绍“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各类用电业务“指尖办”、“马上办”,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据统计,7月份该公司业扩线上办理率达到100%,办电资料精简50%以上。

下一步,平度市供电公司将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动态跟踪业扩报装项目,精简办电资料,压减办电环节,提高办电时效,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验和安全用电保障,助力睫毛产业再升级。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被狗撕咬小孩父亲发声:孩子脖子的伤深可见动脉,转院到济南做手术

孩子父亲王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只有6岁大,目前孩子还在监护室,但情况已经相对稳定,“昨天手术就进行了五六个小时,伤得太厉害了,狗咬到...[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8-26

青岛平度市税务局:推进“以数治税” 塑造基层税务发展新优势

走进青岛平度市税务局数字化档案中心,满眼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正加紧推进存量档案数字化。“我们现在做的工作,是把2014年之前的税收业...[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8-26

“小人看病记”刷屏!作者是患骨肿瘤的11岁女孩,笑容看化了!

通过一个孩子的视角。欣欣(化名)不小心摔了一跤。于是张女士就带着孩子到广西当地医院就诊[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8-26

为还司机50元护膝钱,青岛老人连续4天到公交车站等候

近日,山东青岛。据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87岁的姚大爷连续4天到站台等候无果后,来到公交公司,称要还钱给隋师傅。原来老人常坐公交,...[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8-26

建行滨州分行加强合规经理队伍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建设银行滨州分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面对合规经理队伍建设不到位,基层合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26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坚持问题导向 践行双十禁令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结合本行风险实际,坚持以“管住人、看住钱、扎牢制度防火墙”为基本遵循,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风...[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8-26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以普惠为抓手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职责,进一步发挥代发业务稳定存款、优化结构、增强黏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以普惠项目为抓手,联动营销...[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8-26

山大今年录取10270名本科新生 年龄最小不满15岁

8月24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本科新生大数据。数据显示,今年考入山大的10270名本科新生中,“王”姓新生高居榜首,足有807人...[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8-26

济南全面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加强电子证照应用

电子证照可获取的信息,一律不再要求提供材料济南推广企业“电子亮照亮证”。对直接取消审批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企业持有营业执照即可开展...[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8-26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弘扬奉阁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刘奉阁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2021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紧跟总省行“学党史跟党走报党恩践誓言”关于刘奉阁同志先进事迹相关学习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全辖干部员工学习...[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8-26

工行滨州分行上半年累计发放项目贷款3.74亿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及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主动适应经营环境和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