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多所高校公布开学时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5 16: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今天是元宵节,元宵一过,学生们可得把“玩心”收收,春季学期即将到来,山东多所高校公布开学时间。


山东农业大学

分批次返校:

2月16日、2月17日,参与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可申请返校,其余符合返校条件的研究生将于2月25日集中返校。

2月25日至2月27日,本科生将按照不同校区、不同学院分批返校。学生返校标准、条件、程序和返校后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山东省、泰安市和学校有关要求执行。

返校时须履行测温、身份核验等程序,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省外同学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山东理工大学

分批次返校:

2月17日,各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志愿者和14天内有出山东省经历学生返校;2月19、20日,省内学生返校。

学生入校时,经测温、核验身份(学生证或身份证)、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特殊情况的,核验核酸检测证明)、扫描返校二维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生于返校日前1天中午12:00前,通过学校APP填报返校信息(当日开通),学校审批后,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返校电子二维码。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分批次返校:

省外学生,返校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家庭成员有从事冷链工作的省内学生,2月17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和校园集结号APP返校二维码返校报到;省内学生分年级分别于2月19日、2月20日持健康码(行程码)和校园集结号APP返校二维码返校报到。

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中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等三种暂不返校情况。明确要求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山东艺术学院

分批次返校:

第一批返校时间:2月18日

范围包括:

①所在地级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

②返校途经地级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

③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

④行程码上出现“*”的;

⑤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已返济的。

返校要求:

返校时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绿码、行程卡。

第二批次返校时间:2月20日

范围包括:

各教学单位省外无中高风险地区地级市及省内学生。

返校要求:

省外学生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省内学生返校时需持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

暂不返校学生

1.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

鲁东大学

分批次返校:

一二年级本专科学生及全体研究生,2月19日返校;三四年级本专科学生,2月20日返校。

全体返校学生如实填报《返校前14天学生健康管理及出行情况摸排表》。当前居住地在山东省外且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返校。其他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持健康码+行程码。

学校将对所在或途径有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地区或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已返校等情况的学生进行1-2次核酸检测,并继续做好返校后14天健康监测管理。

潍坊学院

分批次返校:

省外学生原则上于2月19日、20日报到;省内学生2月26日、27日报到,返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明确暂缓返校人员范围:

(1)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师生暂缓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返校。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返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山东政法学院

分批次返校:

教职工于2月17日正式上班,全体在校生2月19日、20日返校,2月21日开始上课。

1.三类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授课等方式,保障暂缓返校的学生完成相应学习任务。

2.返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师生员工可提前返校,并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所在地级市或返校途经地级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由学校会同属地社区第一时间组织1次核酸检测,并继续做好返校后14天健康监测管理。

4.进校查验行程码出现“*”或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已返校的师生员工由学校会同属地社区第一时间组织进行2次核酸检测,并继续做好返校后14天健康监测管理。

山东职业学院

分批次返校:

大二、大三学生2月19日报到;大一学生2月20日报到;所有学生2月21日正式上课。

全体师生员工返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齐鲁工业大学

分批次返校:

2月23日教职工返校上班,2月25日省外(含2月12日后有省外旅居史的)学生返校,2月27日省内学生返校。

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旅居史的;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 (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不返校。

返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返校时间:2022年2月20日

返校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返校前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每日进行健康监测,返校前居家隔离14天。开学通知当日返校,不得提前报到。

(二)入校时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学生需出示学生证、学院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及山东省电子健康信息卡(电子卡)绿码、行程码、体温检测合格后入校,省外学生须另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三)暂不返校人员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地区学生暂缓返校,本人或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有疑似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对话原国家药监局首席科学家何如意:中国创新药出海需要更熟悉FDA的“游戏规则”

对话原国家药监局首席科学家何如意:中国创新药出海需要更熟悉FDA的“游戏规则”

近日,荣昌生物首席医学官、原国家药监局首席科学家何如意博士就中国创新药出海相关问题分享经验。[详细]
齐鲁网 2022-0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