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组协助帮包村开展党代表选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1 21:49:12

微信截图_2021123121484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通讯员 王迪 )做好党代表选举,凝聚前行新动力。12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组协助帮包村——旭升新村党支部开展临南镇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选举的指导员、纪律的监督员,做到早摸底、早介入、早行动,全程参与党代表选举,圆满完成了镇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根据临邑县委和临南镇党委部署,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组和临南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村党支部成员商讨工作安排,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根据选举程序,认真做好政策法规、方法步骤、选举标准和纪律要求等工作。会上,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临邑县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隗蒙强调,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系到临南镇“十四五”发展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党员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扎实高效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迎接镇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随后,临南镇双丰管区书记杨国庆组织学习了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本次党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的相关情况。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之前,监票人现场查验了票箱并报告查验结果。工作人员分发选票。选票填写完毕之后,与会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投票。最后,在监票人监督下,工作人员认真清点并统计选票。

选举结束后,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组借助全体党员在场的机会,就党员作用发挥、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中争当先锋。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