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青春·共未来”2022年京博N1N师生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1 16:5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寒来暑往,岁月更迭,2021号列车已到站;长夜漫漫,有漫天星辰相伴,寒冬凛凛,有温暖关爱降临。12月30日,京博控股集团董事、首席执行官邓荣,京博控股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撒奕,后勤保障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敏,品牌与市场监策总监赵宁,京博N1N校企融创院副院长王雪等领导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蒙纳士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0余所大学的500余名N1N实训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庆2022年元旦。新老京博人相聚在此,用歌声演绎青春的旋律,用舞姿勾勒逐梦的画卷,用青春献礼崭新的一年!

晚会伊始,邓荣代表集团在联欢会上致辞,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也为大家送上一份期许,希望大家在京博这个平台上学有所成、业有所获,家人幸福安康,工作和学习硕果累累。

随着主持人流利而爽朗的开场白,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京博N1N校企融创院带来的《cuteswing》热烈而激情,用青春欢乐的舞姿给家人们带来了惊喜。炫酷的歌舞《阳光协奏曲》舞姿洒脱,热情奔放,引来阵阵欢呼和掌声;歌曲《天后》充满活力和热情,使现场气氛迅速高涨起来;独唱《知足》犹如天籁之音、婉转动听;来自集团文艺演出社带来的相声《倒打灯谜》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欢声笑语,使观众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除了丰富精彩的互动表演,更有趣味抽奖环节让快乐升级。晚会现场,数十名N1N师生现场签约加入京博大家庭,更是让联欢会的美好气氛再次升温。

歌曲《me too》活力动感,极富感染力;钢琴独奏《浏阳河》精心编排,旋律优美;歌曲《走马》空灵婉转、余音绕梁;新疆舞《天山风情》极富妙趣,带领家人们领略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月半小夜曲》美妙轻灵,天籁之音深入人心。歌曲《如愿》情深意浓、婉转唱出岁月悠长;京剧《空城计》展示了传统京剧文化,意蕴悠长、回味无穷;最后,联欢会在青春活力、充满梦想的《迎着风》中圆满落幕。

好歌伴好舞,美食对美饮。美好的歌舞旋律伴随着韵味达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融入着服务的臻心,呈至大家面前,带来舌尖上的美好家宴,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京博如家般的温暖关怀。

新的一年,新的2022,京博控股集团将继续根植中华大地,以“产业报国、服务社会”为己任,深耕校企联融院校合作平台,用开放的胸襟汇聚青年英才,用全球的视野助力学子成长,在学训的平台上不断推进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让人才成长于实践中,为N1N师生全面发展深度赋能,共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