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嘉驰化工董事长刘伟:加强品牌建设 走好专精特新之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1 20:4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12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以“品牌向上·媒好山东”为主题的2022山东品牌高质量发展推广活动在济南举办。推广活动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成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1年度35个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聚区和85个特色优质食品名录产品、600个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评定了29位品牌官、35位品牌经理。

其中,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知名品牌荣誉称号。该公司位于枣庄市薛城循环经济园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江北最大的裂解法醋酐生产企业;已取得发明专利二十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被评为“枣庄市科技型企业”、“枣庄市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山东省优秀创新成果评选一等奖、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表示,品牌建设对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强大的助力作用,“我们将借着这次获奖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利用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实行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山东品牌强省建设尽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