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连续第三年蝉联“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0 23:42:12

微信图片_2021121023473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项目继2019年、2020年之后,连续第三年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商学院院长夏同水教授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2

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余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裕、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

山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基于山东作为儒家文化发源地的地缘优势、山东师范大学的人文学科优势和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优势,系统构建了集分析能力、管理能力、实践技能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儒商。

山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坚持以“赋能学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努力践行“知行合一,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彰显特色,以质量强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新时代新儒商的培育高地。

近年来,山东师范大学MBA始终坚持特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二元并行,集中打造“新儒商”品牌,在近期举行的第九届山东省MBA发展论坛上,作了题为《山东师范大学MBA特色发展探索》典型发言,系统总结了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特色设计、特色实践与显著成效。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提升,学生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影响力。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本届论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发表开场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院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BiMBA 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Andrew K Rose教授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发表主题演讲;颁发中国商学院最佳MBA 项目TOP100奖项时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教授逐一阐述了对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太空班”学生写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

夜读|“太空班”学生写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

今晚与大家一起分享“太空班”学生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在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首次开课前,曾经的“太空班孩子”王楠给...[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