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消费助振兴!2021重庆柑橘进山东专场推介会济南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0 21:2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2021重庆柑橘进山东专场推介活动在济南启动,本次活动以“橙香连鲁渝 消费助振兴”为主题,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山东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共同主办。活动现场,重庆区县代表、企业等,对重庆柑橘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鲁渝双方还签署了17个合作协议,签约金额6142万元。接下来,推介活动将继续在淄博、青岛、烟台以及威海等地举办,分会场预计签约金额4100万元,此次推介活动预计累计签约金额1亿元。

山东省商务厅财务管理处处长杨涛表示,将继续畅通鲁渝双方的重要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两地农产品覆盖面,提升两地产品在山东及重庆以及周边省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鲁货进渝,推动渝货进鲁,实现共赢和发展。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王顺辉在接受闪电新闻采访时表示,未来,鲁渝两地的商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重庆产品在鲁销售力度,实现由两地市县“一对一结对”帮销,向跨区县销售重庆产品转变;由山东单向的流通,到让两地优品双向互通转变。同时,积极引入山东的企业入渝发展,构建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由帮销产品向帮扶产业转变,促进两地多方共赢,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山东采购销售重庆农产品3.8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8%,其中近1/3为柑橘,有力地帮助重庆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李德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太空班”学生写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

夜读|“太空班”学生写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

今晚与大家一起分享“太空班”学生给王亚平的信:“您早已成为我的光”。在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首次开课前,曾经的“太空班孩子”王楠给...[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