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领导到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宣讲 广泛凝聚共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7 19: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领导夏红民、孙立成、王宇燕、陆治原、邱月潮、刘强到所在单位和分管领域等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夏红民向省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省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夏红民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见效果、走在前,用心体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带头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12月2日,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立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12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到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英雄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宇燕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重要内容、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同社区党员群众交流学习体会。她强调,要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机制,引导基层各类组织自觉贯彻党的主张,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区治理各方面。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9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来到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延安一路社区,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陆治原说,要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社区干部带头,充分发挥老党员等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讲好讲生动,扎实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建设美好社区、创造幸福生活。

近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在济南为省军区直属单位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邱月潮重点围绕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六个方面的内容为部队官兵做授课辅导,并明确省军区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全区官兵要切实用全会精神夯实信仰、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12月7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到淄博市周村区部分企业、社区和省市场监管局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强指出,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深入抓好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省直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