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辟谣|扬州市确诊的有500+?警惕这些涉疫谣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17: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连日来,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始发的新一轮本土新冠疫情,已蔓延至辽宁、安徽、湖南、北京、海南等十余个省份。经疾控部门确认,引起此次南京疫情的又是德尔塔毒株,而这并非是德尔塔变异毒株第一次侵袭我国,此前广州、瑞丽的本土疫情均与之有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闪电新闻也梳理了近期涉疫的传言,一起追寻真相。

谣言1: 江苏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发现5个确诊?扬州市确诊的有500+?常州市出现红码人员?

真相:据官方通报,这些都是假的!

谣言2: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部分微信群流传“怡然花园一个阳性”?

真相:经核实,该县未出现“新冠肺炎疑似阳性病例”等情况。

谣言3:河南省郑州市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整体封闭?

真相:经核实,网上关于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封闭的消息不实。

谣言4:天津市红桥区将进行大规模疫情筛查?

真相:经与有关部门核实,相关消息为不实信息。

谣言5:陕西省榆林市有人核酸检测阳性?

真相:经神木警方查明,上述信息不实,系网络谣言。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综合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网上举报专区

山东省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网上举报专区[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高温下的坚守——高速公路“筑梦”人

高温下的坚守——高速公路“筑梦”人

在山东高速集团,几万名员工头顶烈日、脚踏热土,坚守在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收费站、服务区、海外项目等基层一线,用辛勤劳动和晶莹汗水诠释...[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