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市民因制造传播涉疫不实视频被行政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10:1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4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烟台一市民因制造传播涉疫不实视频并在网络中传播,被芝罘区警方行政拘留。

8月3日至4日,开发区、福山区、莱山区、芝罘区、高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力争48小时内完成第一次检测。在此防疫关键时期,烟台市居民陈某喜在微信群下载一段视频,将其编辑成芝罘区某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的不实视频,并在网络中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该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8月4日,芝罘公安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抗疫无小事,造谣零容忍,网络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以讹传讹,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请广大网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用行动支持防疫!坚守文明上网底线,对“疫情谣言”坚决说不!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