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实验幼儿园举行“经典润童心·童声诵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5 16: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每一个红色故事都是一段历史记忆,每一个革命英雄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4月23日,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进行了“经典润童心·童声诵党恩”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诵读红色经典,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们的活动我做主!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大班小朋友代表担任,活动还邀请了省实验小学(幼儿园)第二党支部宋建芳书记、组织委员杲奎老师、老教师代表王保东、党员教师万昌荣、教师代表展召迪和园长妈妈。

640 (2)

640

我的祖国是可爱的中国,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承载着中国的未来,中国因我们而可爱……大一班的孩子们带来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我爱你中国》,他们用稚嫩的童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640 (3)

走进风光如画的白洋淀,一起认识机智勇敢的小英雄张嘎。跟随大二班的小朋友一起聆听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的祖国!

640 (4)

无数的革命英雄,为了祖国的解放不怕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大三班的孩子们用精神饱满的朗诵,慷慨激昂的快板倾诉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与热爱!

640 (5)

革命烈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他们撑起民族的脊梁。大四班的小朋友们用《缅怀先烈》《中国娃》的诗歌深情的诉说着对英雄的缅怀和身为中国娃的骄傲!

640 (6)

640 (7)

在浓浓的爱国氛围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评委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积极肯定了每一位小朋友真情投入、热情洋溢的状态。同时,她们表示活动选取的诵读内容丰富,演绎形式多样,既有热情讴歌英雄模范动人的故事,也有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诗文,在诵读中润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效果凸显!小评委们也进行了认真、精彩的点评,他们勇敢自信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为同伴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640 (8)

红色文化、红色经典,是重要的精神食粮。孩子们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诉说着对英雄的缅怀和敬仰。在诵读中增强了自信心,展现着一颗颗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每年支出2000万 山东协和学院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每年支出2000万 山东协和学院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山东协和学院传出喜讯从4月份开始,每年支出2000万元,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成为山东省第一所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