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图书与咖啡相伴!世界读书日一起打卡浪潮图书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3 21: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天,山东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浪潮图书馆正式开馆。

作为山东省图书馆分馆,馆内图书以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类图书为主,重点面向企业员工和互联网从业人员开放。图书馆内现有馆藏图书近四万册,容量可达到七万册,以管理类、经济类、社科类等各类图书为主,兼顾专业性、权威性和可读性、实用性。

浪潮集团宣传与群团工作部部长王晓文表示,“这是他们打造学习型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营造好的学习条件,提高员工素质和技能,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浪潮图书馆还推出了建党百年·浪潮人读党史、阅享浪潮读书会等活动。宽敞明亮的阅读室,咖啡香点缀着的休闲区,透过干净明亮的玻璃隔断,还能观赏到郁郁葱葱的小景观,坐在这样的环境里读书,别有一番体验。这个周末,快来打卡吧!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编辑 董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每年支出2000万 山东协和学院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每年支出2000万 山东协和学院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山东协和学院传出喜讯从4月份开始,每年支出2000万元,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成为山东省第一所为教师缴纳机关事业单...[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植缕书香在沂蒙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4月17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快“书香家庭”和“书香村庄”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特别是文化振兴...[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