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扑下身子、洒下真情——记山东省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刘人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1 17: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今天继续来认识被选树为2020年度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刘人玲。

刘人玲,女,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起担任莱阳建业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被选树为2020年度山东省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2014年任职以来,刘人玲把工会民主管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建带工建,工会在公司发展中凝聚员工力量、促和谐促发展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扬。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泰山杯”4个,优质工程、优质结构奖100余个,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烟台市建筑行业20强企业”。她所在党总支连续6年被上级部门评为先进党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争创“红色工地”的经验在“党报头条”微信公众号上转发,个人也被评为烟台市、莱阳市劳动模范。

针对建筑行业的特点,刘人玲组织开展建筑行业劳动竞赛、知识竞赛、消暑晚会、冬季趣味运动会等团建活动,自己则经常深入各工地,在凛凛冬日为困难职工及时送去米面粮油,顶着炎炎夏日高温为一线职工送去消暑饮品、药品,探索建立了公司扶贫帮困救助机制,先后救助困难职工10余人。

疫情期间,她白天逐户为职工送上明白纸、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随时与全体职工保持联系;晚上带头到卡点一线值守。个人捐助口罩5000个多个,协调企业捐款10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筑起职工的安全防线,带头践行了一名工会干部的使命担当。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八部门联合开展“手牵手圆梦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山东八部门联合开展“手牵手圆梦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山东八部门联合开展“手牵手圆梦行动”关爱困境儿童[详细]
齐鲁网 2021-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