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南制药上榜“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第一梯队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作者:

2024-03-18 09:50:03

近日,由中康科技开展的“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评选活动榜单公布,鲁南制药集团上榜“2024中国医药工业研发百强”,并位列第一梯队。


图片

此次评选,以医药创新的现状为出发点,以企业为核心,依托硬数据和专家评估,综合评价企业的创新能力,旨在全面呈现企业在医药创新领域的表现,激励企业提升创新水平,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能力和商业化模式不断优化。选取“创新投入”“创新管线”“创新成果”作为三个核心指标,建立科学量化的评价模型来衡量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从多个维度展现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

作为一家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发展全局核心位置的企业,鲁南制药始终坚持“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指导方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平台建设、加大科研投入、加大人才招引,多方面聚集科技发展实力,在产品创新上下狠功夫,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新质生产力,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3月14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冯涛,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仪式...[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 2024-03-18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城区司法局与区市场监督...[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7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彰显民本,深入弘扬法治为民的司法理念。潍城区司法局主动迎合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诉求,创新普法产品供给,提升普法工作质效。[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