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宁易购参与山东省市区3·15“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3-15 16: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5日,山东省市区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山东苏宁易购作为核心企业积极响应并参与。

山东苏宁易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经营管理理念,把自觉履行消费维权社会责任、保障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作为企业的光荣使命。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山东苏宁易购携手美的、海尔、海信、西门子、倍科等家电头部品牌,参与此次“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重点加码以旧换新补贴,推动体验升级。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为广大消费者选购家电提供更大的优惠让利、更完善的权益和服务保障。

一、推出九大暖心服务承诺。苏宁始终秉承“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和服务标准的制定者,苏宁拥有丰富的家电3C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团队,此次315全民焕新节,我们向消费者推出九大服务承诺:正品保障假一赔三、价保30天、7天无理由退换货、极速退款、配送延迟赔、安装延迟赔、多收费双倍赔、24小时客服在线、绿色通道即时服务等,买家电到苏宁,省心、放心、安心。

二、升级家电以旧换新模式。山东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推动以旧换新的号召,推出了新房样板间征集、老旧住宅厨房洗碗机和阳台洗烘套等场景的免费局改服务。对于有旧家电的用户,我们提供先送新再收旧的服务,最快可以在一天内到位。

三、联合家电品牌、银行加码补贴。消费者买家电享受“定金预售百倍翻+套购满万立减+以旧换新折上折+super会员专属返利+中国银行免息分期至高立减250元”等多重补贴,同时叠加美的火三月、海尔健康空调节、海信博世西门子倍科品牌节等家电大牌联合优惠。

山东苏宁易购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国家政策和各方面的全力支持下,山东苏宁易购一定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让消费者在消费前省心购买、过程中舒心体验、消费后售后无忧,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携手,自觉履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赵丽丽 王硕 刘力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彰显民本,深入弘扬法治为民的司法理念。潍城区司法局主动迎合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诉求,创新普法产品供给,提升普法工作质效。[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