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作者:

2024-03-18 09:48:03

3月14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冯涛,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仪式,仪式由延边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洪福主持。   

图片

会上,冯涛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延边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课题申报、科学研究、临床试验等方面与鲁南制药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共同推动医药产学研高质量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创造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图片

张贵民表示,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双方可以构建以技术创新需求和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在中药制剂研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医药卫生领域的创新发展,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图片

图片

王洪福与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院长金永德与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朴光春和金永德分别介绍了药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医学部学术经理邹秀园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

延边大学、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鲁南制药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点赞过万!这场“3.15”专题“云”普法直播干货满满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城区司法局与区市场监督...[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7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潍城区:以“郑板桥司法情怀”厚植法治建设土壤

彰显民本,深入弘扬法治为民的司法理念。潍城区司法局主动迎合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诉求,创新普法产品供给,提升普法工作质效。[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